【校园文明周周行】信息院
时间:2017/05/16 10:4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改善寝室卫生从点滴做起 

 

为改善寝室环境,维护园区卫生,112日晚,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志协与生活部全体成员来到丰泽园区一栋,展开了牛皮癣小广告清理活动。

 

此次清理活动由青志协理事长刘南南与生活部部长刘俊带领,对三十名干事分配工作后进行卫生工具的分发,随后便展开了清理活动。同学们开始用抹布、钢丝球、钢尺等工具对门上的胶带印进行彻底的清洗,走廊内充满了工具的唰唰声。 

 

同学们将每一面墙都用刷子等工具清理了一遍又一遍,在顽固的地方进行了多次洗刷。在长时间的清理后,一盆盆清水变得又黑又浊。部长在认真检查完大家的成果后,回收工具,带领全体成员离开丰泽园区。

 

经过此次牛皮癣清理活动,寝室的门窗、墙面焕然一新,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好的生活环境,也促进了青志协志愿活动的蓬勃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