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食科院第三期青年典型报告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5/12/31 08:42:30  来源:   作者:食科院 王禹琦 罗耀华   点击:

1229日晚7点,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于八教北310举行第三期青年典型报告会,本期青典的主题为“敏知逐玉”,由青年典型李世瑞同学和黄奕同学主讲,并特邀学生会副主席李笑怡,15级各班代表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李世瑞同学先行出场。作为“钉子文化”的联合创始人,他生动的讲述了自己在“钉子文化”创办前期的曲折经历,精彩之处博得观众们的热烈掌声。随后,他通过提问及举例的方式,告诉同学们要先想好自己要走的路并为之提前做好准备;其次,人际关系也是人生中一笔巨大的财富。

接下来,上场的是黄奕同学,在纠察队担任网络部部长,院学生会担任宣传部副部长,网络设计部干事,加上三年的教官经历。大三的她用十几岁的年华做着几十岁的事。她在与同学们分享自己那段日夜不分的工作经历和在辛苦背后收获的情感和回忆时,讲到青春只有一次,拼了命,努了力,方尽了兴。同时也展示自己在古筝,茶艺方面的成就,告诉同学们在忙碌的同时别忘记自己的兴趣。她的精彩讲述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

本期青年典型报告会的两位嘉宾在即将来临的寒假前为同学们带来创业与工作方面的独特见解与指导,在不知不觉中本学期最后一次青年典型报告会到此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