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湖南农业大学第七届学风文明督导队技能大赛暨队干选拔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5/23 08:2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关于开展湖南农业大学第七届学风文明督导队

技能大赛暨队干选拔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学工组: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响应学校学风建设号召,促进校院两级学风文明督导队的沟通与交流,考核学风文明督导队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提高学生干部技能水平,促进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为学风文明督导队注入新鲜血液,现开展第七届学风文明督导队技能大赛暨队干选拔工作。

一、选拔对象

20152016级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含东方科技学院)。

二、选拔要求

1.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优先;

2.品学兼优,学习成绩良好;

3. 有较强的责任感、团队协作精神及奉献精神;

4.具备良好的综合协调能力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5.有学生工作经验者、有特长者可优先。

三、选拔程序

  (一)报名方式

   1.学院报名:以学院为单位发动宣传,院学风文明督导队成员及自由报名同学请填写“第七届学风文明督导队干部报名表”(附件2)并交至学院盖章,由学院汇总统一申报。学院代表队(除校队人员外)不少于8人。

2网上报名:进入“湖南农业大学校文明督导队”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6118:00

3校队参赛:校队第六届全体队员及队干必须参与第七届换届选拔工作。

4.报名者可登录学工在线(http://hunau.edu.cn/)重要通知栏及“湖南农业大学校文明督导队”微信公众号查看招聘岗位的具体职责和要求,并可下载报名表。

    (二)交表时间

531日、61日(时间截止至1900),请将报名申请表交至各个园区学风文明督导队报名点或将报名电子档发至学风文明督导队邮箱(hnnddudaodui123@163.com)。

    (三)比赛形式、时间及地点

比赛形式:笔试——团队展示——竟职演讲

 

四、 奖项设置

    1.先进学院:根据院队参赛表现情况评选出先进学院6个(评选细则见附件3),颁发荣誉证书,并为先进学院参赛人员颁发奖品。

    2.优秀个人:个人总得分前8名,颁发证书及奖品。

备注:此次选拔,涉及重要技术岗位的人员尊从“人才共享”原则,可以校、院兼职。

特此通知。

 

附件1.湖南农业大学第七届学风文明督导队干部应聘岗位表

          2.湖南农业大学第七届学风文明督导队干部报名表

          3.湖南农业大学第七届学风文明督导队技能大赛先进学院评选细则

 

 

 

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2017516 

          

 

附件1

湖南农业大学第七届学风文明督导队干部应聘岗位表

 

 

 

附件2   

  湖南农业大学第七届学风文明督导队干部报名表

 

 注:个人特色作品可附后,电子档可发至督导队邮箱hnnddudaodui123@163.com

 

 

附件3

湖南农业大学第七届学风文明督导队技能大赛

先进学院评选细则

    一、报名人数(共20分)

     基本要求:每学院报名人数10人,低于10人,每人次扣两分,扣完为止,多于10人不加分。

 本项分数计算=20-10-学院参与人数)*2

    二、参赛表现(共40分)

     在小组赛与团队风采展示环节的前期讨论中,评委在10分的基础分上,对各个学院的参赛选手的参与度进行打分,具体加分项如下:

     献言献策被采用者一人次加5分;讨论表现积极者一人次加5分;在讨论中对校队工作提出有效建议者一人次加5分,满分30

     本项分数计算=基础分(10+各项加分(满分40

    三、入围及录用人数

根据各学院入围第三轮及录用人数进行加分,每入围一人加5分,每录用一名队干加10分,上不封顶。

本项分数计算=各学院入围第三轮人数*5+各学院录用人数*10

    四、总分=报名人数得分+参赛表现得分+入围及录用人数得分

      注:若参赛人员入围后放弃竞选,则取消该学院评选先进学院资格。

 

湖南农业大学第七届学风文明督导队干部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