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英才网联杯·全国大学生简历大赛开赛啦
时间:2014/10/20 17:15: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中国大学生在线编辑部 点击:

你还在发愁如何写简历吗?你还在进行海投吗?快来参加英才网联杯·全国大学生简历大赛吧!

为进一步助推大学生就业创业,全国妇联、教育部、人社部决定由全国高校校园网站联盟承办大型公益活动"2014年助推大学生就业创业行动"。英才网联杯全国大学生简历大赛是本年度助推行动的子活动,由中国大学生在线和英才网联共同协办。

本次简历大赛将从指导大学生写简历入手,通过真实的招聘岗位,让大学生获得更多!通过本次大赛你学会的将不仅仅是如何写简历,更不是一份工作,而是一份影响自己人生的规划!来吧!跟我们一起喊出:放飞未来,成就梦想!

 

                 助推行动子活动——英才网联杯·全国大学生简历大赛

 

大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全国妇联、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承办单位:全国高校校园网站联盟

协办单位:中国大学生在线、中国妇女研究网

大赛官网

http://jianli.univs.cn

大赛时间

20149月—20155

 
最近更新
英才网联杯·全国大学生简历大赛开赛啦

热门文章
英才网联杯·全国大学生简历大赛开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