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第二、第三周期项目结题的通知
时间:2019/12/06 17:4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各直属党组织;校属各单位:

为切实巩固湖南农业大学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建设成果,进一步提升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现对第三周期(20162017年)到期项目以及第二周期延期项目予以结题。

一、结题时间

结题材料上交时间为20191216日,有关结题表格材料见附件。

二、结题材料要求

结题材料应包括《项目结项申请书》,项目建设总结(包括项目实施情况、项目取得的工作成效与成果、项目的特色与创新、学生及社会的反响、经费使用情况等内容,并在正文标题下署项目组成员名单,篇幅为0.5万字左右,文字稿与电子稿各1份),项目支撑材料(论文或其他成果复印件等内容)1份。

三、立项为省级项目课题要求

同一课题立项为省教育厅课题的,若通过省教育厅结项或已经提交结题材料给教育厅,学校认同教育厅结项结果,不用提交结题材料,需提交结题证书复印件一份。

四、结题等级

课题结题验收实行等级制,结题意见分优秀、合格、不合格,结题验收合格的由学校颁发结题证书。

五、材料报送

请将结题材料纸质档一式一份,用标准档案袋装好,在袋子正面贴好申请书的封面。纸质档交学生工作部教育科马文秀(12211室),电子档发送邮箱:843884463@qq.com, 联系电话:84635199

 

附件1: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第二、三周期项目结题目录

附件2:湖南农业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改革创新项目结项申请书

附件3:湖南农业大学实践育人共同体项目结项申请书

附件4:湖南农业大学辅导员名师工作室项目结项申请书

附件5:湖南农业大学网络文化精品建设项目结项申请书

附件6:湖南农业大学学风建设活动精品工程项目结项申请书

附件7:湖南农业大学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结项申请书

附件8:湖南农业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特色建设项目结项申请书

附件9:湖南农业大学优秀辅导员团队建设项目结项申请书

 

                        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2019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