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校被评为省“军事理论课教学科研先进单位”
时间:2007/03/09 10:58:03 来源: 作者:佚名 点击:
 

为推动高校军事理论教学工作的发展,20045月至12月,省教育厅、省军区司令部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了军事理论课教学科研先进单位和论文评选活动。经专家组评审,省教育厅、省军区司令部审定,我校被评为省“军事理论课教学科研先进单位”。我校报送的5篇军事理论课教学科研论文有4篇获奖。其中,人武部何浩军撰写的《当前高校开设军事理论课的调查与分析》论文荣获一等奖,刘志军撰写的《新世纪军事理论教学改革的几点思考》和《试论高校军事课教学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论文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唐建林撰写的《普通高校军事理论教学浅谈》论文荣获二等奖。此次活动展示了我校军事理论教学科研的成果,提升了我校军事理论教学科研地位,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全省高校中的影响,对我校今后的军事课教学工作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