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大学生“诚信”知识竞答——首届“阳光校园”系列教育活动报道二
时间:2009/10/11 14:41:00 来源: 作者:学工部 曹 瑞 点击:

512,为纪念汶川地震一周年,由校学生工作部主办,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承办,校勤工助学会协办的“阳光校园”系列教育活动之“诚信”知识竞答在职工之家举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由校勤工助学会自主编制,倾情表演的节目《感恩的心》拉开了本次诚信知识竞答活动的序幕。来自全校各个学院代表队所组成的9支团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竞答过程中老师们对选手们的答案进行了认真的点评与补充。比赛中途的抽奖环节,观众积极参与答题,赛场气氛更加热烈。经过激烈角逐,生科院与商学院获得一等奖,动医院与师范院获得二等奖,生安院与经济院、信科院以及农学院获得三等奖。

诚信是立身之本。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同学更多地了解了关于助学贷款的知识,更深刻地了解了诚信的内涵,立志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当代大学生。

(学工部 曹 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