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信科学院】青春作伴逐梦想 整理行装再启航——学院向2021届发放毕业证
时间:2021/06/14 22:57: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信科学院宣传部 郭僖婷 易琳玉 点击:

 

发放现场

谆谆教导培育桃李,济济人才再启新途。寒来暑往,又一届学子即将告别农大。611日,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于136楼举行2021届毕业证书发放仪式,信科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分为证书发放组、机动组、证书管理组、秩序维护组、后勤组,为2021届毕业生派发毕业生证书,现场井然有序、情意浓浓。

在毕业证发放仪式的前一晚,信科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精心布置了现场,准备了寄语墙、照片墙和毕业手牌供毕业生合影,此外,还摆上了寓意满满的水果、零食,营造了浓厚的毕业氛围。证书管理组将毕业证和学位证整齐摆放、再三检查,准备迎接第二天的毕业证发放仪式。

611日清晨,工作人员已经踏着晨光走进了13教,等待着毕业生的到来,为他们递上军绿色的毕业证并说出那句令人心悸“毕业快乐”。伴随着清脆的快门声响起,青春洋溢的面庞和工作人员的辛勤凝定在一张张照片中。确认信息、检查材料、签字、领毕业证,一系列看似简单的动作,饱含学院对毕业生的重视与殷切期盼。毕业证与学位证代表着毕业生们四年辛勤耕耘的收获,领取毕业证后,毕业生们交流抒发了感想与喜悦之情。“拿到毕业证与学位证时还是很激动的,这也让我想起昨天毕业典礼导师为我拔穗,感觉在那一刻我真正成人了,成熟了,这是学校对我们大学期间付出的努力最厚重的褒奖。看着学弟学妹们一直在为我们发放毕业证书,过程井然有序,衷心感谢他们也祝愿他们学业有成”,一位毕业生如是说。

惜别之际,毕业生们纷纷走进辅导员和导师的办公室,与他们回忆起母校的点点滴滴,表达了感恩与留恋,用镜头记录温情与不舍。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无论是去城镇乡野或是身处远方,他们都会铭记这场初夏的盛会。

编辑:盛逸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