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经验共分享,迎战四六级——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交流活动
时间:2021/04/24 01:17: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动科学院宣传部 蔡森森 赵雨欣 点击:

 

交流现场

为营造学风浓郁的校园氛围,使优良的学习风气深入人心,422日,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于九教南201开展“英语学习经验交流会”。辅导员奉海玲,罗璋美惠出席此次活动,我院19级四级应考学生与全体20级学生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主持人致开场白并介绍到场嘉宾、学生代表进行经验分享、主持人总结发言。活动伊始,主持人为同学们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随后,学生嘉宾依次进行展示发言,详细讲述了各自的学习经验,分享了各自关于学习英语的心得,并且介绍了自己四六级考试的经历,包括考试前的准备工作和考完后的总结反思。其中熊思思同学更是深度分析了考试的分数组成与试卷结构,详细的向同学们介绍了阅读题的出题套路和答题技巧,帮助同学们明晰做题顺序和做题方法。她提出,在备考期间,日常词汇量的积累与考前高效率的刷题量是非常重要的,叮嘱大家要放平考试心态,一步步稳扎稳打的对知识进行消化。最后,主持人进行总结发言,并预祝考生们在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英语学习经验交流会,不仅解决了同学们在备考四、六级时所遇到的问题,同时从应考心态、复习范围,应试技巧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和兴趣,不仅让同学们从中获取有益方法,更能有效地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

编辑:盛逸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