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科学院】校企合作 激励成长--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举 2020年“弘成科技”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
时间:2020/12/31 15:48:00 来源: 作者:信科学院宣传部 唐子孟 欧阳文弢 点击:
 12月29日下午,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于图书馆大成厅举行2020年“弘成科技”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莅临本次颁奖仪式的嘉宾有信科学院院长朱幸辉、院党委书记邵华、副院长张林峰、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黄正军、“弘成科技”企业代表徐江玲,以及创新班辅导员、班主任、企业指导老师。颁奖仪式由张林峰副院长主持。

 

颁奖仪式活动现场 唐子孟摄

首先,张院长介绍了现场嘉宾,以及“弘成科技”企业的情况,向该企业为学院设立奖学金表示感谢,并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邵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弘成科技”企业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他勉励获奖学生珍惜荣誉,振奋精神,再创佳绩;希望全体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刻苦学习,积极进取,为成为高素质的信息技术人才而不懈奋斗。随后,与会嘉宾和企业代表为54位获奖学生进行了现场颁奖、合影。

颁奖后,获奖学生代表与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2018级互联网创新班杨雨昂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他对学校的培养和企业的资助关爱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今后定会更加努力提高学识素养,不辜负学校和企业的培养。企业代表徐江铃女士介绍了企业资助设立奖学金的初心,她希望同学们培养利他精神,学会帮助他人,实现共赢;面对困难时坚韧不屈,坚守本心。

最后,朱幸辉院长讲话。他指出,本次“弘成科技”企业奖学金的颁发,是校企双方对教育事业和人才培养的推进与落实,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好校企合作资源,脚踏实地,继续提升自我,实现理想抱负。

本次颁奖仪式标志着信科学院与“弘成科技”进一步架好了校企合作育人平台,这将为“创新班”打造成教学品牌奠定基础,并不断激励学生奋发图强、立志成才的学习斗志。

编辑:倪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