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科学院】寒冬送温暖 助力e学子——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开展考研慰问活动
时间:2020/12/26 15:05: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信科学院宣传部 郭僖婷 易琳玉 点击:

“今年的冬天虽然寒冷,但是却收获了一份专属温暖,最后的冲刺复习阶段,学院的祝福和关怀让我信心十足。”信科学院一位考研学子如是说。12月24日晚,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寒冬送温暖,助力e学子”考研慰问活动。信科学院院长朱幸辉、党委书记邵华、正处级组织员曹辉、副院长张林峰、党委副书记黄正军和学工组辅导员老师、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慰问现场 欧阳文弢摄

在学生宿舍,朱幸辉仔细询问考研学生的学习情况、思想状态和生活情况,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保持乐观,在复习中要调整好心态,把考研当作一个珍贵的经历;二是不轻言放弃,考研贵在坚持,要相信“努力就有回报”;三是合理安排,遵循自己的复习计划,适当调整。他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既要看到挑战也要看到希望,在最后的阶段也不要松懈。邵华书记就考研复习技巧做了分享,希望大家劳逸结合,并提醒大家,考前认真检查考试证件、文具等相关物品。

随后,年级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以及学生代表来到考研自习室和图书馆,亲手给考研学子送上考研加油福袋。其中有“脐”开得胜的脐橙、“牛”气冲天的旺仔牛奶、金“榜”提名的棒棒糖、“士”在必行的士力架。福袋中还有为考研学子传递温暖的暖宝宝和老师亲笔写的寄语卡片,体现了老师们用心用情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的心意,更饱含着学院和老师们对学子的殷切期望与真切祝福。收到福袋的考研学子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并向老师们表达了感谢以及将全力以赴、不留遗憾的决心。

此次考研慰问活动是信科学院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实践,有利于增强考研学子备战的信心与勇气,帮助考研学子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

编辑:张文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