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外语学院】新四史新文化,新时代新青年
时间:2020/12/22 22:04: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人文与外语学院宣传部冷露 点击:

新四史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在长期实践中的探索与奋斗,是全国人民弥足珍贵的政治财富和精神瑰宝。为加强四史教育,提高精神文明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同学们纯净的政治品质,人文与外语学院在第七教学楼召开了第四期青年政治理论学习,2020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学习。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对新四史新文化的学习,让同学们了解历史事实、理清历史脉络、把握历史规律、得出历史结论,增强同学们对学习工作的主动性与创造性,同时鞭策作为新时代青年的同学们能够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做到知其所来,明知所趋,坚定前行。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深刻理解了四史学习的重要意义,懂得了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来之不易,知道了很多先辈的感人事迹,更加感同身受,倍加珍惜当今和平与稳定的年代,更加坚定自己的人生道路。

 

活动现场照片 冷露摄

在学习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踊跃发言,收获满满。大家积极分享自己的感受,将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发展结合起来,自己的人生同祖国的命运结合起来。本次学习对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民族复兴大任起到显著作用!

编辑:张梓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