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医学院】“高校名企行”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0/12/20 21:46: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动医院宣传部 陈妍玥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使学生提前与企业接触,12月16日上午,动物医学院高校名企行活动顺利开展。动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首道,团委书记陈宇科带领30名同学走进新瑞鹏宠物医院参观学习。


活动现场 陈妍玥摄

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满足客户需求,充分改善动物福利为使命,以爱心、真情、精锐、忠诚、奉献为理念,以宠物医疗为主营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共七大事业群协同发展。

首先,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医院的工作环境,观摩该院先进的医疗设备以及以西方医院为标准合理规划的结构分区。随后,同学们在会议室观看企业宣传片。在王兴经理的介绍下,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新瑞鹏集团的专攻方向、专业团队、企业文化、行业影响力、医院业务、工作环境及发展路径。首书记表示,同学们应具有专业自信,巩固基础知识,明确就业目标及方向,同时,她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能够有所收获,对自己的人生有更多的思考。


活动现场 陈妍玥摄

在讨论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并提出自己对学习和未来工作的疑惑。针对兽医实习工资低这一问题,王兴经理表示,同学们不应只看到眼前的利益,拥有高收入的前提是知识与经验的不断摄入与积累,同学们应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进而提升自身价值。最后,王兴经理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的时间里,珍惜实习机会,明确自身职业发展路径,从而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


活动现场 陈妍玥摄

此次“高校名企行”活动开拓了学生视野,搭建了学生与企业交流的平台,为加强学院与企业间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何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