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新四史新文化,新时代新青年
时间:2020/12/20 21:38: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园艺学院宣传部张雅初 点击:
      帮助湘农学子了解历史事实、理清历史脉络、把握历史规律、得出历史结论。12月17日下午,园艺学院于T7开展了本年度第次青年政治理论学习本次青政学习的主题是“新四史新文化,新时代新青年。

会议现场 李杨星摄

主持人简要阐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旨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对本次活动内容形成初步认识。主持人讲述到“四史”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在长期实践中的探索、奋斗和发展,是我们弥足珍贵的政治财富和精神瑰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只有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不忘初心才能更加自觉,担当使命才能更加坚定。”加强“四史”学习教育,能够使大学生深刻认识到我党的崇高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以及纯净的政治品质。大讨论时间,同学们围绕“四史”组织讨论,联系重大的理论问题和现实问题进行思考,紧密结合个人思想与生活实际,认真做好自学笔记,并为集中讨论发言做准备,通过学习讨论,真正提高认识,明确努力方向。现场讨论积极,气氛热烈。随后主持人就学习新四史的意义做出了讲解,历史是我们的底气,让我们更自信。引导青年了解历史进程,做到学史而惜今。青年学生家国梦想的点燃,也正体现了共产党人为国家为民族的初心和使命的薪火相传!


会议现场 李杨星摄

“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学习“四史”,就是要做到今昔对照、融会贯通。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何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