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医学院】学院2020级第四期青政理论学习顺利开展
时间:2020/12/19 21:10: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动物医学院宣传部 周熙来 点击:
 

为加强“四史”学习教育,让大学生更深刻的认识到党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以及纯净的政治品质,1217日下午,动物医学院2020级第四期青政理论学习于第十教学楼开展。各班班委担任主持人,2020级全体同学参与此次学习。

本次青政学习旨在让同学们了解历史事实、理清历史脉络、把握历史规律、得出历史结论,增强同学们在学习与工作中的主动性、预见性、创造性,从而培养出能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的有为青年。

 

活动现场 李铭摄

理论学习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新四史,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及社会主义发展史,并详细讲解了学习新四史的目的:只有通过学习“四史”,同学们才能身临其境地了解党走过的峥嵘岁月,体会党在革命和奋斗中的艰难历程。

主持人呼吁同学们以史为鉴,将使命牢记心间。通过学习“四史”,同学们深刻体会到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来之不易。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进一步检视和校准坐标,努力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在讨论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讨论并发表自己的看法。此次青政学习使同学们能够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做到知其所来、明知所趋、继往开来、坚定前行,同时也为今后党的建设和国家建设培养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高素质人才奠定了基础。至此,动物医学院第四期青政理论学习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涂静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