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公法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集体学习
时间:2020/11/24 08:52: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公管法学院宣传部 高洁 韩旭 夏威 点击:

  11月22日,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我校第九教学楼就“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进行集体学习。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学习,院团委副书记杜佳晶同学主持,院团委副书记夏威同学负责领学并讲解会议精神。 

  夏威同学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夏威同学带领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进行了深入学习,并号召大家成为对国家、对民族、对社会有用的新时代青年,并谈到习总书记在贺信中对我们青年一代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殷切期望,为我们青年人指明了方向。与会人员还从“政治引领、服务同学、深化改革”三个方面学习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认真听取了团委学生会的职能定位、基本任务、改革方向、从严治理的有关要求。
 
现场照片 林佳霏摄
 
  学习结束后,各部门分小组进行交流讨论并派代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与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我院团学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更好服务师生,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此次集体学习,使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要要求,明确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时代背景和未来方向,保持和增强了团学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的理想信念。
 
合影照片 林佳霏摄
 
  据悉,我院团委学生会将成立青年政治理论学习小组,定期开展集体学习,营造学习氛围,不断提高我院学生思想政治素养。
  编辑:郭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