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顺利举办第二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暨第十七届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时间:2020/11/21 08:40: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食科学院宣传部 李郅恺 樊子依 点击:

11月19日晚,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于大成厅成功召开第二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暨第十七届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部分校级组织负责人、各兄弟学院代表、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代表、第二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第十七届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大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李星漪主持。

 

大会现场 尹家全摄 

会议开始前,与会成员观看了第二十六届团委学生会风采展示视频。视频为大家介绍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人员和主要工作职能,展现了新一届学生干部的青春活力。

会议伊始,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周倬安对学院在2019年度的学风建设、文化建设、就业创业等方面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作了总结,并对工作中存在的团队凝聚力不足、办事效率不高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方向,他希望与会全体成员都能够成为一名思想有高度、处事有深度、为人有气度的团学干部

随后,第二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兼执行主席赵烨鹏作任职发言。他明确了作为执行主席的工作要点,其中,服务意识、综合素质、团队建设是重中之重。第十七届研究生团总支副书记张玉作任职发言。她表态:“研究生会的同学们要秉承服务意识,助力学院发展;精诚合作,集体砥砺奋进让团队做到最好;提升综合素质,提高业务能力为今后奠定基础。”

最后,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昌作总结发言。王书记首先肯定了我院团委学生会在过去取得的成绩,并向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加入表示祝贺。王书记结合自身的求学经历和多年的工作经验,指导了大家作为学生干部应如何锻炼综合素质的工作路径,希望大家倍加珍惜、充分利用在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时间。同时,他提出了对学生会工作的期望与要求:清楚定位、严于律己、平衡学习与工作。希望全体学生干部: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

在湖南农业大学校歌的余韵中,本次成立大会圆满结束。新鲜血液已经注入,更加辉煌的篇章正等待着大家去书写。会后,学生干部纷纷表示,一定好好珍惜学习锻炼的机会,以实际行动当好一名学生干部。

编辑:何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