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经典、唱响国歌——化材学院各党支部赴田汉文化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20 22:33: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化材学院新网部 李莉璇 点击:

为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全体党员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11月19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组织所辖党支部于田汉文化园开展重温经典、唱响国歌”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党委书记胡小元,院长周文新,副院长廖桂平、李辉勇,正处级组织员张城,各党支部书记、党员

 

活动现场 周文摄 

首先,全体党员在广场前,庄严肃立,齐唱国歌。嘹亮的歌声回荡在整个广场。《义勇军进行曲》是田汉精神的写照,更是每一个党员鞭策自己的动力。接着,党员参观了田汉故居。当他们进入田汉生活的地方,映入眼帘的是简单清新的江南田园风格陈设,单一朴素的色调,烟雨蒙蒙的屋檐架构体现着革命先烈田汉的廉洁行迹与文人气质。党员表示,朴实无华的地方就如同田汉的歌词一样,虽然简单却感觉充满了情意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田汉艺术中心。在解说员耐心讲解下,每个党员都保持着昂扬的斗志和认真学习的精神。田汉热爱艺术创作,将自己的爱国爱党爱人民的热情体现在他的创作《义勇军进行曲》便是最好的写照。经过一下午的参观,党员们被田汉先烈的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怀所震撼。在艺术中心里,化材学院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坚定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的决心。

至此,本次重温经典、唱响国歌”主题党日活动顺利结束。通过此次参观学习,重温了入党初心,有利于党员提高了党性修养。愿所有党员今后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对待工作,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何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