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院联合举办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时间:2020/11/24 19:19: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资源环境学院新网部 阳春玉 刘继尧 陈灵沁 点击:

11月21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人文与外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大礼堂顺利开班482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兰勇,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可元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周江,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书记莫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王健,人文与外语学院组织员汤帮耀,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唐琳出席仪式。唐琳主持本次开班仪式

 

培训现场 资环院摄 

兰勇进行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本次培训班目的是希望广大成员能多思,多学,多交他要求全体学员端正入党动树立崇高理想、提高思想觉悟,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发挥积极分子带头模范作用

 

 培训现场 资环院摄

汤帮耀宣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计划,莫华强调此次培训的纪律要求,希望各位学员能严守纪律。

本次集中培训时间为11月21-22日,培训内容共分六个专题,邀请专家从《与入党积极分子谈信仰》、《党的纪律与作风》、《党的指导思想》、《全面理解党的性质,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党员条件和发展党员》和《党员权利与义务》进行集中授课

集中培训时间结束后,11月23日中午,我院于八教北408组织全体资环院学员观看电影《夺冠》,体会女排精神,感受国家荣耀

本次培训班历时三天党的指导思想、党的性质党的宗旨等六个方面全面详细地为各学员介绍了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此外,本次培训也加强了各学员对党了解和认识激励学员树立“为党服务,为民服务意识,强化自身本领和担当,为党的事业发展奉献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

编辑:张文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