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外语学院外教讲座:阅世界美食,传异域文化
时间:2020/11/17 23:16: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人文与外语学院宣传部石周方圆 点击:

为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拓展学生视野,促进学生学习语言文的积极性,湖南农业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于2020年11月16日在九教南502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外教讲座。团委书记曾葵华老师、学工组彭阳老师、周琼老师、朱丹老师、姜启凡老师出席本次活动,20级全体学生、19级部分学生 到场听课。

 

讲座现场 冷露摄 

首先,由主持人王雅馨致开场辞,简单介绍到场嘉宾和活动流程,并宣布讲座开始。 在掌声与欢呼中主讲 老师Derick走上讲台,在互动中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通过图片他向大家展示了他的许多兴趣爱好及曾经旅游过的地方,并希望大家有机会也去尝试一番。

Derick 是一名美食爱好者,本次讲座的主题便是围绕世界各地的美食展开。Derick走下讲台,来到同学们的中间,在一对一的对话中向大家介绍各种各样各具特色的美食,并在美食中贯穿对不同文化的理解。他的步伐遍布许多地方,对于不同国家的早餐,Derick 进行了重点的讲解。他为大家介绍了来自摩洛哥、菲律宾、韩国、日本、美国、英国等地的特色早餐,并与学员们一项一项列举中国的各项美食。在欢快的互动交流中。学生们积极举手发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整场讲座在温馨的师生互动中圆满结束。

通过讲座,外院学子们加深了对英文国家人文、风俗的理解,提高了英语的听说能力,大大激发了学习英语的兴趣,丰富了自己的校园生活。

编辑:张文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