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普爱陪伴你我,温暖常驻心间——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走进星港社区
时间:2020/10/27 10:29: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经济学院 新媒体中心 张福森 点击:

为了弥补家长因工作繁忙而导致对子女的辅导以及陪伴时间的缺失,1024日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与普爱中心工作人员在星港社区举办星港社区儿童服务站启动仪。

活动现场 张福森摄

活动当天,经济学院的青年志愿者早早来到社区,帮助社区人员搬运物品进行活动场地布置并签到,为表演做准备。活动开始,街道领导和社区书记致辞,他们指出孩子是祖国的花朵,要呵护他们健康成长,这才是这次活动的意义。随后学院志愿者和社区人员进行节目演出。首先是由东门尚苑腰鼓队带来的《中国美》奏响了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号角;庄嘉盈、郑皓屿、雷沐辰三位小朋友用电吉他带来的《红星秀》展现了当代青少年的多才多艺;经济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合唱经典红歌《我们走在大路上》,他们优秀的表现得到大家热烈的掌声;最后,社区合唱队带来的《毛主席最亲》作为压轴节目,节目中三十多位白发奶奶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拥护和热爱。节目演出完毕,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合照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给社区的孩子带来了温暖,使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丰富孩子们的周末生活;同时经济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通过这次志愿活动,践行团结一心,快乐志愿,随手公益的理念,也坚定了青年志愿者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为社区和谐共治奠定了基础。

编辑:盛逸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