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不忘初心担使命,继往开来谱新章——学院第27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10/27 10:25: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教育学院 宣传部 李鑫 刘桂锋 张慧 点击:

秋意浓浓枫叶红,微风送暖迎初冬。1025日,正值重阳佳节之际,教育学院第27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于大成厅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周晓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龙梦晴、学工办副主任蒋科、辅导员易丹、各校级组织负责人、兄弟学院主要学生干部以及第27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由李鑫老师主持。

 

成立大会现场 张慧摄

会议伊始,全体肃立,奏唱了《共青团团歌》。

随后,龙梦晴副书记宣读了《关于成立教育学院第二十七届团委、学生会的通知》文件。同时,他也对团学组织的改革进行了说明,希望大家依托平台、抓住机遇、勤奋学习、积极奉献。

议程第四项,第26届团委副书记刘桂锋对上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她也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能够学以致用、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学习组织。

27届团委副书记文敏谈到,作为学生干部应当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奉献青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做好表率,争做良好学风的继承者、实践者和开拓者。

紧接着,在学生会执行主席刘汪靓同学的带领下,全体成员庄严宣誓,展示了学生干部们甘于奉献的决心与力量。

周晓红书记对上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成效表示了肯定,也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她向学生干部们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历练火眼金睛、善于发现问题;二要锻炼非凡耳力、倾听群众声音;三要磨练深厚笔力、善于宣传总结;四要淬炼老道嘴力、专长化解矛盾;五要锤炼优良品格、践行扎实作风,在时代浪潮中勇做见证者、践行者和建设者。

会议最后,全体起立,奏唱校歌,本次大会在铿锵有力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盛逸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