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科学院】引领行为规范,加强思想建设——学院顺利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时间:2020/10/11 17:43: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信科学院宣传部 易琳玉 欧阳文弢 点击:

1011日晚,为引领新生形成良好的行为规范,加强新生的思想建设,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于大成厅举办了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出席本次讲座的有老师戴理波、彭微薇、陆玉婷,2020级全体新生与会。本次讲座由陆玉婷老师主持。

院学风建设专干彭老师从校史、院史等方面向新生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的光辉历史以及信科学院悠久灿烂的历史成就,让学生对学校、学院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她详细介绍了学生学习管理规定,解答了学生较为关注的学籍异动、评奖评优、日常管理、推优入党等问题,并强调了学校的校规校纪,希望同学们规范自己的行为。

 

陆玉婷老师发表重要讲话易琳玉摄

院资助专干陆老师从疫情防控、三观养成以及诚信与感恩这三个方面对新生进行了思想教育,时刻关心着学生的身心健康。她希望学生能够热爱生活,摆正学习态度,施展才能,提升人生价值,做到“内诚于心,外信于人”并常怀感恩之心。

院团学负责人戴老师根据“六求”活动教育体系和素质拓展活动对同学们提出“加强创新,全面发展”的要求,希望学生能够“找准切入点,把握创新点”,充分感受到校园文化育人的效果。

本次讲座旨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扎实做好新生思想政治工作,引导新生确定大学奋斗目标,让新生在起点奠定良好基石并找准前进方向,为自己的人生和大学生活树立里程碑。

编辑:石兴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