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学院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顺利开展
时间:2020/09/17 23:59: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动科学院宣传部 伍柯儒 点击:

2020915日下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开学典礼在我校图书馆大成厅举行,本次典礼由动科院党委副书记肖露主持。贺喜院长、王奎武书记、肖芬副院长,各学科领衔人、导师及助手、新生班主任、研究生工作秘书、研究生辅导员出席,2020级全体研究生到场参会。

 

开学典礼现场 伍柯儒摄

典礼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贺喜院长对新一届研究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学科情况,这使同学们可以更好地了解到自己的学习环境。紧接着,导师代表方热军教授进行发言,他表示,对于研究生来说最宝贵的财富是拥有创新精神,有想法、有实力、有担当;同时也要尊敬师长,外有素质品德,内存真才实学;建议同学们在科研过程中要脚踏实地、团结合作、坚守初心。随后,2020级研究生代表张翊惠也与同学们分享了她的看法,她表示要明确自己以后的目标,带着目标上路往往能取得先机且不会迷茫,人生的道路还很漫长,她希望自己在接下来的研究生生涯中能够有所突破、在实践中有所历练。伴随着优美的校歌,本次典礼缓缓的落下了帷幕。

此次开学典礼不仅开启了研究生学习研究之路,而且打开了他们在新天地探索创新的大门。相信在学院领导与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研究生教育工作能够取得更好的成就。

编辑:刘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