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以农为本,彰显青春担当——记商学院“重温回信精神,共话青春担当”团日活动
时间:2020/09/06 23:18: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刘轩 点击:

95日是《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及专家代表回信》一周年的日子,以“重温回信精神,共话青春担当”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在商学院全体同学之中热烈展开。各团支部在学院团委的号召下,积极组织团员青年进行专题学习,相互讨论并交流心得体会。

 

主题团日活动现场 姚雨龙摄

学院团委组织部响应校团委号召,向院内各团支部发布了开展团日活动的通知。各团支部积极配合,召集支部人员,精心布置场地。活动主持人在台上认真朗读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精神传达给每一位支部团员。

各团支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学习了农业存在的意义以及其发展理念,更是增进了自身对于强农兴农时代使命的了解与认知。同学们在回信一周年之际,再一次深化自己的认知:作为商院学子,更是要牢记自身使命,秉承农商结合的理念,朝着服务于农业的方向发展。

正如本次团日活动主题所提到的:重温回信精神,共话青春担当。这份回信的意义在于其字里行间所体现的精神: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矢志奋斗。

编辑:盛逸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