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湖南农业大学植保学院教师集资集力,帮学生把教材邮寄到家。
时间:2020/05/25 16:08:00 来源: 作者:曹成 王子希 刘燕娟 点击:

 疫情影响下,不能返校的学生需要教材居家学习怎么办?日前,湖南农业大学植保学院教师集资集力,按学生需求提供邮寄帮助,帮学生把教材邮寄到家。

2017级植物保护专业本科生戴琳说,“听到学院为我们书本邮寄费捐款时,我真的觉得学院很贴心、很温暖,我们在家也应该努力学习才能对得起学院及老师们的一片心意。”

该学院负责人表示,学院号召教职工捐款近6000元,不足部分联系校友企业资助,为同学们免费邮寄教材,以表特殊时期对学生特别的爱,以资鼓励广大学子在家勤奋学习。

“作为学院的一员,在特殊时期帮助师弟师妹义不容辞。”资助邮寄费的植物保护学院在读博士、湖南橘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莫博程说。

该学院有940余名本科生,教材领取分发工作量很大,但在学院领导、全院老师参与下,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学院于5月20日起分批邮寄教材,为疫情下的学子送去温暖。

来源:红网时刻

 

         

        湖南农业大学植保学院教师集资集力,帮学生把教材邮寄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