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农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会
时间:2019/12/25 20:42: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农学院宣传部 贺奥维 点击:

1224日下午,农学院2019年学生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会在第一教学楼401教室举行。农学院党委书记周其林,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敏,农学院团委书记赵世浩以及其他学工组老师出席会议,同时农学院教职工党员及农学院学生党员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活动现场 屈静漪摄

本次会议由赵世浩老师主持。周其林书记和刘敏副书记先后发言,他们都在讲话中指出党员测评活动的重要性。党员工作审核评估是对我校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校风学风等各个方面的综合检阅。每一位党员都责无旁贷。农学院的全体党员要主动了解评估,自觉服务评估,为学院谋发展。学生党员更要起带头作用,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维护农学院的形象。党的十九大指出,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也要有新的要求。各位党员仔细聆听、认真学习,收获良多。部分学生党员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应该以更高的标准来规范自己的行为,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素质,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此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会开展,各位党员填写调查问卷。

此,农学院2019年学生党员大会暨主题教育测评会圆满结束。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提高学生党员思想觉悟有一定积极作用,会议精神启示党员们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明晰自身职责,干好本职工作,积极为学院和学校发展服务。

编辑:石兴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