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0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
时间:2021/06/03 18:2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528日,湖南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2020年年会在湖南工业大学举办。大会表彰了2020年湖南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工作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会上,我校被授予“2020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动科学院肖露、化材学院何恩祺获评“2020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与实践百佳个人”,东方科技学院赵文力获评“2020年湖南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畅通辅导员发展渠道、完善辅导员选聘机制、健全辅导员培训体系、提升辅导员理论水平、强化辅导员实践能力,逐步建立起了一支“信念坚定、德才兼备、业务精良”的辅导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