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学党史 真心办实事 学校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1/04/20 17:1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切实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416日下午,学校在逸苑楼304会议室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面对面了解和解决少数民族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副校长吴波,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校团委、后勤保障中心负责人,各学院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学工部部长翁波主持。

在轻松愉快的座谈氛围中,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一一发言。他们分享了入校以来自己的成长和收获,感恩学校对他们的悉心关怀和无私帮助。同时,同学们提出了食堂就餐、学习成绩、党员发展、寝室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和记录了同学们反映的情况,一方面立行立改,当场解答和解决了同学们的问题;另一方面将积极协调,推动同学们提出问题的解决。

吴波指出,学校会一如既往关心关爱少数民族同学,会妥善解决今天同学们反映的问题,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吴波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希望同学们学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砥砺奋进。一是加强党史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热爱党,热爱祖国,涵养良好的道德素养,为民族大团结,民族地区的繁荣昌盛做出自己的贡献;二是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和素养,争做学习的主人、争做家乡建设的主力军;三是投身乡村振兴,作为涉农高校的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的嘱托,要树牢“一懂两爱”的理想信念,要将自己的青春奉献在乡村振兴的第一线和祖国最需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