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 “弘扬国歌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1 12:10:00 来源: 作者:杨曙 点击:

415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前往田汉故居,开展“弘扬国歌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在田汉艺术中心,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通过观看珍贵历史资料和革命文物,回顾了田汉同志从一个浪漫主义者转变为坚定的共产主义战士,拿起戏剧文学作为武器,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不懈奋斗、无惧牺牲、努力抗争的革命历程。大家还参观了田汉故居、田汉艺术学院,一起深入了解和缅怀田汉同志的光辉一生,回忆峥嵘岁月,体验革命情怀。

随后,在田汉研学教育基地,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微党课《国歌的力量》,了解国歌诞生的历史背景、国歌所代表的精神和国歌的重大意义。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全体党员对田汉同志和国歌的了解,更深刻的体会了国歌当中蕴藏的奋进力量,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建设一流农业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