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弘赴东方科技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时间:2020/06/18 18:14:00 来源: 作者:言勇 点击:

6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陈弘赴东方科技学院调研学生工作,副校长张立、学生工作部部长翁波出席。东方科技学院全体院领导、学工系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史云峰主持。

东方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杰辉围绕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思路和做法、近期重点工作以及工作打算等四方面进行了汇报。辅导员代表杨琳、赵文力分别就学生党支部建设和青年志愿服务三农等方面作了典型发言。

张立表示,全体学工人员要集中精力,紧扣毕业生服务和疫情防控两个重点,全力做好毕业生安全稳定和毕业、就业服务,推动毕业生更好更充分就业。

陈弘强调,东方科技学院学生工作思路清晰、体系健全、工作扎实、成效显著。辅导员职业光荣,舞台宽广,其一言一行影响着学生的成长成才,大家要倍加珍惜;全体辅导员要牢记立德树人首要职责和根本任务,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做好每一项工作,引导学生坚定的理想信念,厚植知农爱农、强农兴农情怀;辅导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品德修养和业务能力,做一名让学生终身受益的好教师。

陈弘强调,在毕业生服务和疫情防控的重点时期,要维护好学生安全稳定。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