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欢迎回家!——我校第一批毕业生返校
时间:2020/06/18 10:16:00 来源: 作者:戴欧林 点击:

 

6月17日开始,我校2020届毕业生陆续返校办理毕业手续。本次毕业生返校共分为两个批次,第一批在6月17日至19日,第二批为6月21日至23日。

毕业生返校时,学校在北校门入口处进行严格的“四查”核验,即查是否戴口罩、查体温、查返校确认书、查健康绿码,只有核验合格的学生才能进入校园。

 

学生安全距离排队等候“四查”核验     

          

 工作人员核查学生健康绿码和返校确认书

为了让毕业生返校后有一个安全、整洁、舒适、温馨的环境,在学校的统筹部署下,全校开展卫生大扫除,各学院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各教工支部党员代表深入学生宿舍开展暖心服务,为毕业生打扫宿舍卫生,迎接同学们“安心”回家。

 

整理衣物

 

打扫寝室

 

清扫垃圾

 

打扫公共区域卫生

返校的毕业生们,三五成群地回味校园的每个角落。王同学表示:“因为疫情,我们相遇了最特殊的毕业季。我们会有遗憾和不舍,但正是这些遗憾和不舍,让我们对母校、对老师有了更多的依恋和牵挂。大家来自五湖四海,就要各奔东西,在各行各业发光发热,遗憾也将变成满满的祝福。山水万程,皆有好运,祝大家毕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