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驻湘工作组慰问我校新疆籍少数民族留校学生
时间:2020/05/18 09:3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12日上午,新疆驻湘工作组党委副书记、湖南省教育厅民族教育处副处长、教育协调小组组长艾美华一行来我校慰问新疆籍少数民族留校学生,并举行座谈,党委学工部部长翁波等参加座谈会。

  翁波向新疆驻湘工作组介绍了我校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总体情况、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主要举措,以及疫情期间对留校少数民族学生开展的关心关爱、帮扶帮助工作。

  商学院辅导员杨乔清汇报了学院在日常饮食起居、学习生活中对少数民族学生开展的学业帮扶、经济资助情况,重点介绍了疫情期间对留校学生开展的人文关怀。

  艾美华对我校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与新疆籍少数民族留校学生亲切交流。她鼓励同学们要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并勉励全体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心怀感恩,感谢党、国家和学校的培养,发奋学习,不负韶华,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作出贡献。

座谈会现场 

艾美华组长讲话 

                                                                                    新疆籍少数民族留校学生参与交流